早上還沒6點就被丫娘叫起床準備,怕遲到讓人家等太久

於是先趕快把自已整理好,再把丸少爺直接丟上車,讓他繼續睡

睡飽一點才有體力玩咩~

看到大大的清境農場路標往左轉再開個一小時就快到囉~

 

 

一路上風景真的很漂亮,可惜我只能在移動的車子裡拍

不過能拍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辣~(等我存錢來買單眼嘿~~~)

 

途中還遇到很多小朋友大朋友在騎單車,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這是在盧山上次水災新聞報導倒掉的那間飯店,現在已經變成平地了,聽說政府也沒有賠償哦!因為他們飯店建在河道上~

 

到清境囉~~吃完飯後就到處走走拍拍!日頭太大,所以丫娘眼睛閉著了~哈哈

這小子的頭真不是普通的大,牛仔帽要載大人的才塞的下

 

最近拍照老愛用這招,等大一點肌膚會下垂哦="=

 

我還沒笑我弟就拍了...

 

要做鬼臉就一起來做吧~~~~

 

我喜歡這張的fu,哈哈哈哈!

 

我跟他說:你乖乖讓我拍一張我就帶你去坐馬馬~

結果整個心早就飄到馬馬身上了~噗!

 

我家丸少爺獨特的"耶"

清境農場這也有紙箱王,之前看過別的媽媽介紹,裡面的東西果真都是紙箱做的耶~

 

丸少爺看到這台一直拜託我讓他上去坐坐看~

我說兒子丫,不是你媽我不肯,是人家上面就寫著:請勿碰觸!

所以你還是看看就好吧~~ 

漂亮的燈

 

這應該是東京鐵塔吧!

 

走走拍拍後就坐在"請勿碰觸"的火車後面休息

說真的,雖然太陽很大,但因為是山上的關係,這風吹過來還真是涼爽呢~

 

丸少爺一直在玩我剛買給他的大便牛,從肚子按下去就有便便跑出來

他玩的超級高興的,哈哈哈

看到丫嬤還特地叫丫嬤看,說:丫嬤你看,牛牛大便~

 

在清境那休息過後,大約4點就出發到我們今天要住一晚的地方-台大實驗休閒農場

丸少爺一到就高興的拉著行李跑來跑去的~

 

前面的小池塘,聽二弟說裡面有很多蝌蚪~~

但我怕丸少爺掉下去,所以一直不敢下去看~~(我如果下去那小子一定也要跟我下去的)

把行李拿到房間去後,我們就去參觀他們的花園

因為這次同行的丫姨她妹妹在這裡工作,所以我們這次在這的行程都是她安排的

我拍了一堆花回來,都很漂亮,但花名都還給人家了,哈哈

有些我還是記得的...

有注意到丸少爺穿外套了嗎?

是的,傍晚這氣溫下降的很快,真好加在我幫丸少爺帶的外套是厚的~

可是我的是薄的,所以到晚上的時候冷到皮皮挫....

 

丸少爺和丫嬤後面的花就是百合花

(os:我說丫娘,都幾歲還跟人家裝可愛丫= =)

 

剛剛看不清楚嗎?這樣夠清楚了吧!

 

我家丸少爺後面的貓頭鷹可愛吧!

 

這兩隻貓頭鷹讓我感覺很幸福哦!

 

某某菊花,全園只剩這一朵是完整的,所以一定要拍一下

 

猜猜丸少爺這表情是怎麼了?

 

八卦太極的圖形

 

這也是石蓮花哦,不過這是觀賞用的,很漂亮厚~

 

呵呵,這花很特別吧!這是百香果的花哦~

 

白雪公主和六個小矮人外加一隻丸少爺~

欣賞完這些美麗的花後本來還要去逛迷宮,但看看時間有點晚,大家肚子也都餓了

所以就先去吃晚餐囉~

因為太餓了,所以一上菜就都被夾光光,什麼照片都沒有拍到辣~

可見這擺夷餐真的很好吃,尤其喜歡吃重口味的,一定會很愛!

吃完飯回到房間看個電視後,就洗澡準備睡覺了

丫娘則是跟著朋友到宿舍去打屁泡茶~

這晚上真的很冷很冷很冷,一點都不需要冷氣,所以這裡看不到半台冷氣~

聽裡面工作的小姐說,冬天曾經冷到零下六度過~

媽丫,十度我就想包著棉被不出門了,還零下六度咧~~

好難想像的溫度丫~~

所以我還是待在房間裡包著棉被睡覺最好了~

丸少爺也是累了,所以一洗完澡就乖乖抱著他的猴子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