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丸少爺會騎腳踏車了a

 

上星期五看到時我嚇了一跳

 

後來問丫嬤才知道原來丫公有趁著我上班的時候教他騎

 

這小子真的很大小心a

 

腳踏車買回來那天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教他,甚至還坐在後面教他左腳,右腳....

 

可是他才騎不到十分鐘就跟我說:媽媽我累了!

 

結果那天晚上丫公才教一下下他就會騎,還會給我尬車,更知道如果車子來了要趕快把車騎到旁邊......

 

我說...............兒子啊..........你是故意在整我的吧!

 

 

你們看看,一騎不回頭..... 

 

 

不過不管怎樣,看到自已的小寶貝會騎腳踏車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