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叫你貼在客廳你不要,那我就寫在網誌上囉!

 

親愛的老婆大人:

前天的事我做錯了,不該那麼衝動,雖然我話還沒講完就被你掛掉並關機,但我真的不能壞脾氣一上來就那麼衝動,不顧其它,你會在朋友面前及家人面前難做,還有我若因此出事,不管要跑路還是怎樣,為了不是必要發生的事,也會頓時讓你失去了老公,為老公擔心!

我這幾天想了想,自已那裡做錯了事我知道,今後不管對或錯,有理或無理,都不會那麼暴燥,如有事生氣的話也不會有像那天那種做法,不會讓大家難做,但你要給我講的機會哦,其實老公很體貼你的,我好愛你,對我們的感情有我的執著,可以的話我真的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好好疼愛你,給你幸福,讓我們這家庭的每一個孩子都快快樂樂的長大。

希望你別生氣了,在外面我也許會有,但對你我不會再因為暴怒而做像那天的事了,兩個人相處磨擦難免會有,但我不會再以那天那種方式了。

我不好的地方 ,像前天的事我不會讓它再發生,其它的小地方如我有沒注意的要跟我好好講,我才能改哦,我想要牽著你的手一步步的走向未來,讓你每天都活在幸福中。

                                                                                                                                    最愛你的老公

ps.老公跟你說對不起辣,不要生氣囉! 

 

 

這像悔過書嗎?噗

 

不過因為你很有誠意,所以................

 

留校查看~~

 

 等我觀察看看,然後再考慮要不要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