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唷~

 

 

w送我一個戒指外加一張悔過書,讓他留校查看!噗

 

肥送我一缶洗面乳,是中藥的,洗完臉很舒服哦,還有淡淡的中藥味道~

 

雅珍送我一套衣服,謝謝她冒著雨拿來給我丫~

 

丫姨送我護髮的,要讓我的頭髮變的更加柔順辣~

 

秋秋送我一缶洗完頭髮在抹的,補充頭髮水份~

 

丫芬送我一件小洋裝,去喝喜酒的時候可以穿~噗

 

恩慈也送我一盒面膜,看我能不能再白一點~噗!

 

後來小美送我一只手錶,鑲著豹紋鑽,整個很狂野,哈哈哈

 

哦哦,還有佳鈴,她特地買了個蛋糕來給我,真的讓我驚喜到^^

 

 謝謝你們的祝福~~~讓我今年生日很快樂哦~

 

w還特地在12點前叫小美偷偷買了個蛋糕,讓我今年還是有切到蛋糕許到願望,真的很謝謝辣!

 

我知道你很疼我、愛我,但你的脾氣真的要改一改,這樣我才會愛你哦~知道嗎?

 

 

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我所認識的每個人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