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明明應該很累了,應該要睡覺了

 

但還是坐在電腦前玩著大老二

 

腦袋清醒的想最近發生的一切

 

想想我的感情路怎麼一定要走的那麼"特別"?

 

怨天嗎?

 

應該要怨自已眼睛怎麼都放在口袋裡吧!哈哈哈

 

又要中秋節了

 

從不知道幾年前的中秋節就一直在發生不好的事

 

希望今天的中秋節可以什麼事都不要發生丫~~

 

就讓我平靜的過吧!

 

 

 

 

凡那比颱風真的是太強了

 

讓我的房間小小的淹水了一下

 

幫我把外面的紗窗都洗乾淨了

 

當然

 

我的房間地板也乾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