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眠的睡到下午1點...

 

真的很好命...

 

我媽十二點就叫我起床吃飯,我一直跟她說好,結果又睡著

 

看我有多想睡就好

 

這一個星期除了要上班外,我都懶洋洋的跟丸少爺待在家裡

 

看電視、吃東西、陪他玩玩具、陪他看看書....

 

整個就是好愜意丫~~~

 

但是好像有點懶過頭了.....

 

整整一個星期了,腦袋都空空的沒啥在動a

 

腦袋不動就會生鏽,明天早點起床來想些點子好了....

 

加油!!!

 

為了丸少爺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