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開始了有密集的互動

 

去年我生日,你特地跑到台北買一個音樂水晶球送我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一路上雖然經過很多困難,很多挫折

 

我一度很想要放棄,一度覺得我們真的沒有未來了

 

但靠著你的執著與不放棄,我們還是走到現在

 

 

今天

 

你的衝動

 

讓你這快一年來的努力全都打碎了

 

本來好不容易可以被認同的

 

卻因為你的衝動

 

讓我爸媽反對,讓我朋友反對

 

更讓我氣炸了

 

你有什麼資格要我原諒你

 

你有什麼資格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你後悔了

 

今天如果發生不可挽回的事

 

是你幾句話就可以解決的嗎?

 

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直到你真正改變為止

 

但你現在要付出的代價

 

就是一切重頭再努力讓我家的人認同

 

不然我們只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