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丸少爺最近不知從那學的

 

竟然會跟我談起條件來了

 

今天在店裡的時候丸少爺跟我說:

 

麻麻,你趕快用dora給我看,這樣我才不會生氣,我才會愛你哦!

 

........老娘幫你把屎把尿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這小子竟然要我用dora給你看你才要愛我,你是想氣死我丫...

 

他以前從沒對我講過這樣的話耶~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結果晚上洗完澡的時候....

 

麻麻,你用dora給我看辣,這樣我才會高興,我才要去上課.....

 

我聽一咧差點吐血

 

這小子竟然在我談條件~~

 

是我無意中教的嗎???

 

哈哈

 

這種情形是好還是壞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