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臉發現我的鼻頭粉刺又開始作亂了

 

於是洗完澡就趕緊拿出我的法寶來拔粉刺囉

 

因為我的粉刺都長在T字部位,所以我拔粉刺也只拔T字部位

 

 (本來就沒啥精神了,又加上最近小紅來,感冒,整個臉看起來就是暗淡無光,一付快要掛掉的樣子~)

 

 

好不容易今天感冒好一些,比較有精神點,就來幫我的臉來個大掃除吧!

 

先來介紹一下我拔粉刺的雞絲頭丫

 

1.膠原蛋白一缶(用膠原蛋白拔粉刺???)

 

 2.吸油面紙一包(用吸油面紙???)

 

3.美容用刷子(我都用手比較快,看各人習慣囉!)

4.奶瓶蓋(只要不漏水的容器就可以了!)

5.一小瓶蓋的水

 

3+4+5起來就變這一碗!

6.面膜一片,(這是我去全聯買的,十片199,敷起來感覺還不錯!)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用來拔粉刺的膠原蛋白

這缶膠原蛋白是之前丸少爺的乾爹他娘在賣的

現在還是有在賣,不過換了個包裝!

正確的名字我已經忘了,只知道它是跑直銷通路~

我家這缶已經過期了,所以我都拿來拔粉刺而已

不過雖然它是過期品,但仍不消減它拔粉刺的功效辣XD

 

因為今天我是已經在拔粉刺才拍照,所以沒有拍順序

又因為我的數位相機沒辦法把一根根拔起來的粉刺拍出來,所以我只能拍拔下來後的形狀

 

看的出來額頭鼻子在那嗎?XDD

拔完把臉洗乾淨後再敷一片面膜就大功告成辣!

 

 

 

 

我是個很懶的女人,平時也沒在做什麼保養,洗完臉最多就擦擦乳液,每天出門也都沒在抹防曬,所以一到夏天我就會變成小黑人

 

最近有勤勞一點,每個星期會拔一次粉刺,偶爾一星期會敷個二次臉

 

但還是小黑人一隻辣,XDDD

 

 對這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我可以說明的再詳細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